北海没有鱼

[伦克/论坛体]不看后悔一辈子,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有排面的婚礼(上)

/ooc,私设多,欢乐向

/是“格尔曼来应聘值夜者了怎么办,急,在线等?”的后续

/后续已经比正文还长了...而且还崩的差不多了,我菜的好真实

————

鲁恩论坛>黑夜教会专区>值夜者专区

[热门]不看后悔一辈子,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有排面的婚礼

1L(楼主)

[图片][图片]

2L

一堆色块,标题党,举报了

3L

堪称满屏马赛克,等我有钱了一定要买一个看图不带马赛克的手机

4L(楼主)

真不是我标题党,算了我口述吧

5L

还有没有人记得去年的热门帖,指路[超链接],那个新来的和队长在一起了

6L

他真的是格尔曼吗?

7L(楼主)

应该不是的。

其实仔细一想怎么可能,克(手动打码,下文都叫他克)是个官方非凡者,在愚者教会有完整的过往履历,格尔曼会被招安?算了吧。

这么好的人才不在自家教会,我好恨。

8L

楼主不气,好歹你们队长成功把人给拐来了

9L(楼主)

我原本也是这么想的,但我们队长比起把克拐来,好像更像是把自己给嫁出去了。

克只是调过来帮忙的,虽然说是一直留这儿当和平大使,但毕竟还是别人家的眷者,愚者一喊就得走。结果队长已经开始计划克被调回去之后怎么偷渡到愚者教会了🙃

10L

那蠕动的饥饿和丧钟是咋回事

11L(楼主)

我悄悄问过他,他说他和格尔曼私交不错,蠕动的饥饿和丧钟是找格尔曼借的,忘了还。

12L

克能和格尔曼做好朋友,还敢忘记还非凡物品,这也是个勇士啊

13L(楼主)

咳咳,不歪楼了。

克和我们队长之前认识。看得出来克在努力隐瞒这一点,奈何我们队长不给力,言必称过去我们xxx之前不也xxx,久而久之,克也自暴自弃了,告诉我们他俩认识,不过再多的就不肯说了。

今天是他们的婚礼。鲁恩时间晚上六点钟才开始,现在还在准备。

14L

我很好奇婚礼到底在哪儿办,黑夜教堂还是愚者教堂?

15L(楼主)

同时办

16L

17L

伦站在黑夜教堂,克站在愚者教堂,云结婚?

18L(楼主)

一楼第一张图左边黑的那一团是黑夜女神,中间灰色的是几位圣者,右边五颜六色的是我们队队员,还有几个队长的朋友。

第二张图中间灰色的是愚者先生,两边是愚者座下八天使还有好多圣者。值得一提的是最右下角的那个白点,那是愚者座下时之天使帕列斯,也是队长的爷爷。

这不打马赛克不行啊,我这是怕你们失控,保障你们的生命安全。

19L(楼主)

不管是把两位新人事实上的分成两份,还是欺骗愚者教堂和黑夜教堂,让它们以为自己是同一个地方,应该都不难吧,毕竟阵容这么豪华...

20L

靠,太有排面了

21L

知道的人清楚这是婚礼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边要打神战

22L

事实上的分成两份?这有点惊悚啊

23L

我有个朋友想知道...算了太血腥了

24L

感觉黑夜教会的人少很多啊

25L

毕竟愚者教会那边不仅有父辈(?),还有平辈,爷爷辈。

黑夜教会那边就只有父辈了。

26L

的确,不论是圣者天使还是女神愚者肯定都算得上是伦和克的长辈,但父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喜感

27L

女神和愚者看着自家的眷者,宛如两个终于看到孩子结婚的长辈

28L(楼主)

[图片][图片]

正在拍婚纱照,左边的是我们队长,右边的是克。

29L

第二张图里克旁边咋有个黑发美女?

30L

美女背影杀我,我有个朋友想要...

31L

我诚实,我想要美女的联系方式,楼主快给我

32L(楼主)

卧槽,我只顾着拍了,都没仔细看。那个穿婚纱的不是美女,是我们队长,他们正在吵谁穿婚纱谁穿西装。

33L(楼主)

队长在克耳边悄悄说了什么,克脸一红,然后队长就倒在地上了。

34L

美...美人杀人不用刀?

35L

勾魂夺魄的眼神?(物理意义)

36L

占卜家这么厉害的吗?看一眼就倒?

37L

有的,不过得看十五秒(即答)

38L

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——

39L

你们队长是他的密偶!

40L

41L

42L

43L(楼主)

...不是,你们在脑补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应该是愚者把队长给痴愚了,愚者说等他们讨论完穿啥再让伦恢复智商。

44L

现在的伦:阿巴阿巴阿巴

45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6L

克为什么没倒

47L(楼主)

先发制人。愚者把伦搞倒之后就开始护着克了,女神没得手

48L(楼主)

卧槽,双方家长(指愚者和女神)也吵起来了。女神坚持双方都穿婚纱,愚者坚持双方都穿西装

49L

还真就排列组合呗

50L

克很快就松口了,表示听愚者的。我合理怀疑他只是想看伦穿婚纱

51L

克再坚持一会啊!我还想看美女!

52L

+1,伦的背影我太爱了

53L(楼主)

他们达成共识了,都穿西装。愚者反手就从历史投影里拉了两套西装出来,羡慕.jpg

54L(楼主)

队长智商恢复了。

伦:克,你的婚纱呢?

克:都穿西装。女神和愚者先生都同意了。

伦:(肉眼可见的失落)

55L

伦:明明是两个人的婚礼,我却不配作出决定

56L

伦:我太难了

57L(楼主)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卧槽,太辣眼睛了,我们队长真的有哪怕一点点艺术修养吗

58L
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59L

这什么东西?红色西装蓝色裤子?

60L

伦是打算去马戏团结婚吗哈哈哈哈哈

61L

楼上别瞎说,我们马戏团的衣服比这好看多了

62L(楼主)

克说虽然穿婚纱还是穿西装你没得选,但是你可以选择你西装的样式。

伦非常开心,拜托愚者把他身上的衣服弄成了他描述的颜色和款式...

克现在已经生不起来气了,看伦的眼神宛如在看智障儿童。

63L

看久了居然还有那么一丝好看...

64L

人好看,美人怎么穿都是美人呜呜呜

65L

美人不穿最好看

66L

楼上,你不对劲

67L

楼上上跟我走一趟,我抓人从不需要证据

68L(楼主)

克开始嘲笑伦,伦委委屈屈的说你不是愚者家的眷者吗,我看愚者先生平时穿的也比较花哨,以为你会喜欢这个风格。

克沉默了,愚者也沉默了,女神开始笑。

69L

我是愚者教会的,我严正声明一下,我们比其他教会是彩一些,但也绝对没有这种死亡配色。

这是我们的制服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70L

不得不说,虽然你们制服挺好看的,但配色和伦异曲同工

71L

有吗?衣服没这么亮吧,亮的都是些小饰品

72L

谁不知道你们教会盛产杀马特,上至两米高的巨人下至蓝头发的水手,一看就不是正统鲁恩人[指指点点.jpg]

73L

怎么?你搞种族歧视?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都几几年了还有精神鲁恩人啊

74L

只有我在意为什么伦会知道愚者先生一般穿什么吗?正神没有人形雕像吧

75L

卧槽,这么一想还真是

76L

这位先生,能占用一下您的时间吗?我想给您讲一讲我们的道标和救主,“愚者”先生。

77L

草,别念了别念了,我快被那群半巨人传教传出PTSD了

69L(楼主)

好了好了,别吵了。

婚纱照拍好了。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70L(楼主)

啊?我怎么是69楼?我两层楼之间的回帖呢?

71L

前面的帖子被吞了吧,正常

评论(17)

热度(3910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